易思范

10000篇热门笔记评论数据总结,解锁小红书评论营销新玩法!

数字城市

2021年02月05日

  越来越多的小红书用户在看完内容后,会直奔评论区看其他粉丝的反馈,这个过程用户很容易被评论左右购买决策。适当的评论引导有利于提升小红书笔记种草效果,很多笔记的置顶评论都是课代表的小红书种草总结,甚至会有用户在评论区求总结。千瓜通过分析上万篇热门笔记的评论数据,总结了小红书评论营销的几种玩法,供大家参考和借鉴。

  评论区是创作者和用户、用户之间直接交流的区域。在小红书笔记评论区主要有两种互动方式,评论留言和评论点赞。

  在看完笔记的用户如果产生共鸣,评论区就是他们便捷的表达场所,她们往往会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或者与其他用户展开讨论。

  通过引导用户评论和对评论点赞,能够增加笔记权重,获得再次推荐。其次,评论区也是小红书用户关注的内容区域,正负向反馈的评论不仅会影响到笔记流量获取,而且会直接影响到种草笔记的效果。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