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抖音电商启动“发光吧,抖品牌”商家成长计划

MCN网红

2021年06月03日

  抖音电商的迅速发展,正吸引大量的商家在抖音平台加速布局。这些商家在“兴趣电商”环境中,不仅发布用户认可的优质内容、推出备受喜爱“新奇特商品”,还积极打造自有的“新消费品牌”,成为抖音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更好的帮助这些颇具潜力的商家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货品种草能力,使其能够迅速成长为拥有专属赛道,乃至成为全民认知的品牌,6月起,抖音电商将推出“发光吧 抖品牌”成长计划培训课程,为商家提供全面立体的扶持,切实解决电商经营的各类诉求与痛点,帮助其轻松掌握店铺运作技巧,实现快速成长、经营提效;同时,建立用户消费认知,形成抖品牌的标示印象,助力商家获取更多客源。

  此次成长计划将以培训课程的形式开展,提供“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路径,同时,还邀请到王智、千千、柏航、无忌等官方认证讲师,手把手教商家如何快速提升直播运营能力,获取更大的市场。

  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将开设“抖音电商FACT经营方法论”课程,帮助商家了解抖音电商FACT经营矩阵模型,其中“F”为商家自播(Field),“A”为达人矩阵(Alliance),“C”为平台活动(Campaign),“T”为明星和头部达人(Top-KOL),并掌握增长逻辑,通过学习组织适配提升经营能力,助力商家获得更多生意增量。在直播规划方面开设“直播运营规划与账号定位”课程,使商家更好的理解抖音电商直播运营的定位、逻辑和规划,熟悉直播账号的垂类定位以及矩阵账号搭建方法,掌握直播间场景的搭建,精准触达目标消费群体,获得更大的增长空间。

  直播间运营与短视频制作是决定能否吸引消费者进入直播间的重要因素,此次成长计划培训课程开设“优质直播全流程和脚本制作”及“引流短视频策划及制作”课程,助力商家了解抖音电商直播前中后的完整营销流程和注意点,掌握直播脚本的策划与制作,同时,全方位了解短视频运营底层逻辑、拍摄技巧、剪辑方法和数据分析方法,通过优质的内容触达更多的消费者。

  直播间流量的大小对销量起着关键作用,有流量就意味着可以获得曝光,抢占市场商机,如何获取流量成为很多商家关注的问题。此次针对免费流量运营开设“玩转免费流量:自然流量与短视频引流技巧” 帮助商家理解直播间自然流量获取方式与技巧,同时在付费流量运营方面开设“付费推广组合拳:巨量千川引爆直播间,让商家熟悉付费推广组合拳的打法,掌握千川后台操作,同时,熟悉各产品的投放逻辑、策略与技巧,提升直播间流量与转化效果。并通过“抖品牌战略与发展”课程使得商家更好的理解品牌战略及发展路径,明确基于抖音生态的品牌发展方法及技巧。

  一直以来,抖音电商依托平台资源优势,不断优化学习内容及渠道,拓宽商家成长路径。此次“发光吧 抖品牌”成长计划培训集平台资源,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培训课程助力商家驱动生意长效增长,让商家更好的玩转抖音电商,快速实现销售转化和销量提升,打开生意增长新通道。未来,抖音电商还将继续为商家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指导,与商家一同拥抱生意新增长。

  心动不如行动,扫描长图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超多干货课程等你来~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