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火爆成都|新蛋Newegg进军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市场

产业报道

2021年09月13日

  据悉: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支持,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指导,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四川省供货商商会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于9月9日-1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跨境电商新贵新蛋中国Newegg作为重要的受邀参展方出席了本次展会。

图片1.jpg

  本次展会为我国西部首次举办的跨境电商博览会,大会以“掘金新赛道·风从成都来”为主题,规模近两万平米,汇聚跨境电商展商近400家,预计将吸引超过30000人次观众到场。

图片2.jpg

截图3.jpg

  (新蛋展台人流涌动)

  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表示,1-2月成都市跨境电商交易规模为59.61亿元,同比增长115%。其中,入驻该中心的17家进口企业,交易额累计实现了2.11亿元,38家出口企业的交易额则为1.59亿元,包括25家“川品崛起”加速器入驻企业,在出口端,加工、汽配、3C等产品在海外的热度很高。

  本次展会意义非凡。中西部地区是国家重点扶持与政策倾斜地区,同时拥有丰富的制造业、轻工业、物流业资源,成都的IT制造与物流运输业近几年也发展迅速,是西部地区业态发展重心城市。成都很早就开始规划布局一批基础设施,中欧班列、货运航线等交通方式帮助成都强化了国际影响力。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铁路、航空通道打开了内陆城市的对外开放新局面,成都的线路拓展、流量增长一直在西部有明显领先优势,加之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政策叠加,优势还在扩张。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

  2020年,在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的战略思想指导下,凭借着邹果庆高瞻远瞩的智慧和一往无前的勇气,以及在国内长达近10年跨行业的商业经验。指挥新蛋中国跨境电商团队如一匹黑马杀进已是红海的中国跨境电商市场。2020年初,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就提出把中国区域作为集团全球核心功能区的战略。2020年新蛋平台上的中国第三方卖家的线上订单额同期翻了3倍,新蛋中国活跃卖家数量同期翻了4倍,单一订单价值遥遥领先其他跨境电商平台。新蛋中国跨境招商团队遍布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西安,人员数量同期翻了20倍。

  2021年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再次提出新蛋中国区的业务发展目标和战略思想。品质中国 世界共享 从“新”出发。

  (新蛋展台卖家络绎不绝前来咨询)

  新蛋Newegg作为全球跨境电商代表性企业受邀出席了开幕式,这既是新蛋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结果,也是一次新蛋进军中西部地区跨境电商市场的绝佳机会,跨境电商正成为中国企业疫情后出海找市场的重要方式,也是传统外贸转型和数字化升级的关键。本次展会主办方希望通过展会实现多元业态交流合作,整合生态圈资源,助力打造从平台、技术、物流、支付、营销、培训等全方位的跨境电商产业服务链,促进中国电商行业发展。

1631499899387113.jpg

  (新蛋成为业内知名品牌受邀出席展会开幕式)

  新蛋Newegg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深耕北美市场20年的电子商务平台,为北美地区4700万忠实高端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消费电子、游戏、智能家居等科技全品类商品,销售区域广泛分布于中东、亚洲、大洋洲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7.jpg

  (新蛋业务发展深受各界媒体关注)

  领导视察新蛋展台

  四川省商务厅领导十分重视新蛋集团的发展,亲临新蛋展厅参观考察,了解新蛋企业战略、运营模式及最新项目,同时也给予了新蛋一些建设性宝贵的意见,并期待新蛋中国能积极参与到中国西部成都跨境电商产业中发展形势、依托利好政策布局中西部市场,为中国卖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1631499956812870.jpg

image.png

  2021年9月10日上午10点,新蛋Newegg在论坛B区,举行“品质中国 世界共享 从“新”出发——新蛋Newegg专场”,历时2小时。

1631500039258233.jpg

  本次新蛋 Newegg专场推介会从选品策略、跨境物流、直播项目以及IT技术服务等方面赋能成都乃至中国的优质卖家、品质商品、优势产业,推动中国品牌数字化出海。

  选品策略—主要指依托新蛋平台特性、顾客画像,为新蛋卖家提供上架产品的合理化建议,提升品牌效益及销量。

  跨境物流—主要依托新蛋跨境物流系统的运营模式和高效优势,更便捷为卖家提供更好地物流管理、赋能中国卖家提高运营效率。

  直播项目—新蛋9月2日上线Newegg Live直播项目,更好地为中国卖家进行品牌宣传、吸引流量、实现转化,让中国卖家与顾客面对面,促进多元化营销。

  总之,IT技术服务更是新蛋长期倚重和发展的软实力,作为优质跨境电商平台,在对内外的技术服务上,新蛋会更加完善化、系统化、智能化,更好地为新蛋卖家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image.png

图片13.jpg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新蛋成功地提升了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业务影响力,让更多的卖家和合作伙伴了解新蛋的企业愿景、经营理念和多元生态系统,新蛋也凭借展会提供的平台结识了众多中国卖家,对成都及西部地区的跨境电商业态有了更深入的开拓布局。

  在未来,随着众多中国卖家的加入,新蛋将会不断提升卖家服务质量、优化平台运营管理模式,在助力卖家品牌塑造、价值营销等方面持续前行!新蛋中国随时欢迎中国卖家多元化合作,期待与您携手共同出海,实现共赢!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