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效果为王 2021金投赏 多准携手品牌客户安德玛蝉联金奖

产业报道

2021年10月22日

  面对消费市场的极速变化和重重挑战,“增长”已成为行业最为关心的话题。在此背景下,2021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以“可持续增长”为主题,于近日圆满举办。多准携手安德玛,凭借《大促战役中,精细化消费者运营找到生意增长新机会》效果营销案例蝉联金奖。

效果为王 | 2021金投赏,多准携手品牌客户安德玛蝉联金奖

  本次收获金奖,一是既多准携手安德玛拿下首届阿里妈妈m awards最佳媒介策略金奖之后的蝉联,二是既多准拿下2020年第十三届金投赏金奖之后的蝉联。双份蝉联,也是双份的实力见证。

  2021年金投赏商业创意奖相比去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参赛公司和参赛作品创新高,品牌组作品增加近20%,制作公司组作品增加10.71%,代理公司组增加5.26%。随着互联网下半场的到来,效果营销将会担任品牌营销中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金投赏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效果营销作品,竞争加剧。

  但所谓效果营销,对于品牌主来说不是“见效收费,无效退款”的对赌,而是整合数据技术和媒介的智能营销方法。多准结合平台,在媒介投放中坚持贯彻“分级精准投放、不断调整优化”的理念,基于深度的业务思维与专业的数据分析和算法建模能力,打造了多项评估研究模型,为商家营销决策和落地提供有效指导和高效评估。

效果为王 | 2021金投赏,多准携手品牌客户安德玛蝉联金奖

  在本次获奖案例中,多准利用FAST指标和GTA模型,协助品牌建立了全阶段媒介深度联动方法论,为消费者精细化运营提供体系化参考,将双11前期重点目标定位在提升I人群的蓄水和转化。同时通过人群数据深入研究,为品牌明确了人群策略,从前期测试到全面落地,进行千人千面逻辑下的精准蓄水,配合实时调优机制,高效引爆双11。最终品牌提前超额完成GMV目标,新客生意贡献显著,OAI人群占比6X%,其中I人群成交占比高达5X%。

  数据融合和智能技术为效果营销带来了全新展望,未来,技术也将在品牌营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多准,一家领先的大数据商业分析解决方案服务商,将持续为行业带来更高阶的专业数字商业服务。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