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农资园艺招商激励政策

产业报道

2021年12月23日

  12月23日,京东发布农资园艺招商激励政策(2021.12.1——2022.3.31)。公告称,为引进多元化商家入驻京东,帮助商家快速成长,对部分类目开展新入驻商家资费激励政策。

  据网经社(WWW.100EC.CN)了解,公告显示,激励范围为京东开放平台主营下述类目的POP-SOP模式商家(京东国际业务、京喜业务除外)。具体类目:农药、兽药、养殖器具、肥料、种子-大田作物、园林农耕(除园林机械)、农膜遮网、饲料。

  政策周期为2021年12月1日-2022年3月31日期间完成店铺开通并缴费。

  激励规则方面,在政策周期内完成店铺开通并缴费的商家,将减免自完成店铺开通之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的平台使用费。平台使用费减免细则:采用先收后返的形式,商家开店时正常缴纳平台使用费,店铺启用后第6-9个月,以现金形式返还“自完成店铺开通之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的平台使用费至店铺对应的京东钱包中。若在激励费用返还至商家钱包前,商家关店,店铺处于停用状态,激励费用将不予返还。

  违约责任方面,若商家以任何不正当方式获取京东权益,京东有权取消商家参与此激励政策资格,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