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犀牛电商获京东2021年服务直通车“杰出协作奖”

产业报道

2021年12月27日

  12月23日下午,以“体验致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服务商直通车商家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京东本部盛大召开,线上同步直播。

  本次大会全面解读了京东直通车服务相关业务内容生态2022年的发展方向和全面布局,发布了新的规则、政策以及智能服务升级,并为2021年运营效果优秀的服务商进行颁奖表彰。

  起步于专,精深于耕。犀牛电商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专注客服领域,反复研究客服的工作流程,发现可优化的节点,形成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坚持走在创新的路上,累计投入超过500万元研发费用,打造专业客服管理系统,对客服管理、过程监控、质检管理、目标管理、知识管理、办公管理及客服工具等七大模块系统开发。有效的提升公司服务专业化水平,提高公司及客户效能。

  2021年犀牛电商作为京东合作服务商,在自营直通车项目中支持图书类、家电类和运动户外类目。本次获得官方认证的优秀服务商,代表了平台对犀牛电商“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认可,也代表了客户对犀牛电商所提供的系统化客服服务解决方案的褒奖。

  作为京东的合作服务商,犀牛电商将继续深化和京东在业务上的全面合作,利用自身优势在客服服务系统化解决方案上释放更大效能,为商家提供更能落地的客服解决方案,在京东未来的战略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合作共赢。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