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ikTok推出品牌广告方案征集工具Branded Mission

产业报道

2022年05月20日

  5月20日消息,近日,TikTok推出Branded Mission,这是一个以众包形式向创作者征集品牌广告内容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通过使用Branded Mission,广告主能够让社区参与到品牌活动中,品牌可以提供一份需求说明,并发布到创作者社群中,创作者可以选择参与Branded Mission;TikTok的创作者们可以自行决定参与让他们有灵感的Branded Mission。

  品牌将选择他们喜爱的原创视频,并通过广告流量产品为其提供额外的曝光;同时,品牌将拥有更多机会去探索并融入到一个由富有创造力和才华的创作者们构成的巨大生态。那些年满18周岁并拥有至少1000粉丝的创作者将有条件参与到Branded Mission中。

  据了解,Branded Mission目前在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测试,计划于2022年末开放更多市场。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