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ayoneer派安盈全新开通新加坡T/T电汇收款账户

跨境电商

2022年08月15日

  8月15日消息,近日,Payoneer派安盈宣布,与花旗银行达成合作,全新开通新加坡T/T电汇收款账户。此次派安盈联合花旗银行,继原有的美国T/T电汇账户后,全新开通新加坡T/T电汇收款账户,使中国外贸商家们又多了一个重要选项,可以根据主要贸易国选择更合适自己的电汇账户。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此次上线的新加坡T/T电汇收款账户具有以下特点:不收取开户费,也没有账户管理和维护费,收款入账也是零手续费的,节约了各种成本;无需在新加坡当地设立公司,无需到当地银行柜台,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注册和开通;国际汇款通过的中间行更少,到账时效更快。花旗银行作为世界一级行,资金汇款路径短,经过的中间行少,手续费低,全面满足外贸商家资金周转的需求。

  此外,该账户还能便于卖家提供给要求用新加坡银行账户来接收美元打款的平台和买家,例如Google、Facebook和Stripe规定在新加坡运营的服务商,需要提供本地T/T电汇账户来收款。

  目前,开通Payoneer派安盈新加坡T/T电汇账户需通过审核和评估。如果用户已经拥有Payoneer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开通。

  另外,在安全合规方面,截止目前,Payoneer派安盈已经在世界各地共计57个合规金融服务国家或区域开展业务,在超过145个国家和地区有2个以上的合作支付机构。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