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启动“超级农货节”:24天投入15亿资源

头部电商

2022年08月22日

  采石榴、摘葡萄、下秋梨;吃蟹、饮茶、打枣。8月21日,争秋夺夏之尾,拼多多适时推出“在线时长”达24天的“超级农货节”,横跨处暑、白露两个“春华秋实”的重要节气,覆盖全国20万款农产品、超10万家涉农店铺。

  即日起,自北向南,从辽宁盘锦大米、山东青岛大虾,到江西万年贡米、广西螺蛳粉、云南勐海普洱茶、宾川软籽石榴;自西向东,从四川西昌阳光玫瑰、陕西大荔冬枣、周至猕猴桃,到长三角大闸蟹、福建平和蜜柚……诸多优质的原产地农产品都将陆续在拼多多上迎来属于它们的销售主场。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自2019年8月起,拼多多已连续四年举办农货节,辐射产区从2019年的500个、2021年的逾1100个扩展至如今的近2000个。今年,“超级农货节”将一如既往坚持对农产品“零佣金”,撬动百亿补贴、万人团、直播等频道及搜索的扶持资源,依托定位于农产品产地直播的“百产计划”以及联合湖北、云南等省近十个县(市)开展的助农直播,拉动优势农产区的销售,提升品牌农货、地标农产品的声誉和影响力。

  以 “超级农货节”为起点,下半年,在柑橘、苹果、芒果等“超级单品”的基础上,该平台还将围绕石榴、葡萄、猕猴桃、大闸蟹等品类,打造一批销量过亿件、增速较快的品牌“超级农货”。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