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电视淘宝:此次双11将投入1亿元红包

产业报道

2022年09月07日

  8月31日,由电视淘宝主办的“2022电视淘宝新营销峰会”落幕。作为电视淘宝首次开展的行业级OTT营销峰会,此次峰会以MR虚拟直播技术呈现,吸引了来自OTT行业、广告行业、天猫商家等超过4000余人次观看。在此次峰会上,电视淘宝CEO王磊、COO杨晓明围绕后疫情时代下大屏发展趋势、OTT开机后资源、电视淘宝新营销体系进行了深度分享。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在终场演讲环节,电视淘宝COO杨晓明向商家正式发布了2022电视淘宝双11战略,并以“OTT五维闭环”新营销模型为始,对平台的“OTT品效销”长效经营方案、双11商家扶持计划展开了全方位的解读。据杨晓明透露,“此次双11,电视淘宝将投入1亿元红包、100万张影视会员卡、1万件小样,扶持1000家商家,助力商家实现生意目标的达成。”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