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辛选宣布智能云仓双11首次投入使用

MCN网红

2022年11月07日

  11月7日,辛选集团宣布智能云仓“双11”首次投入使用,为应对大流量、多订单,直播电商辛选集团根据以往大促活动的销售经验,做好仓储应对预案。目前,辛选在广州、杭州已有两个智能云仓。其中,广州智能云仓占地面积约4.7万平方米,相当于7个标准足球场,整体分为了存货区、发货区、耗材区、售后区,不同的订单结构会分流到不同的区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辛选广州智能云仓新型仓储设备投入使用后遇到的首个“双11”,峰值时可实现接收1000万单订单。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今年辛选智能云仓日均发货商品件数同比增长15% ,订单处理速度同比增长30%,订单发货配送覆盖全中国99%的区域,包裹发货准确率同比去年改进至99.6% 。物流快递方面,辛选目前已与多家快递物流公司建立深度合作,截至2022年9月,辛选智能云仓物流供应链网络触达663个市,覆盖全国的661138个村级网点。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