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云集三季度财报:消费者购买非必需品的意愿下降

产业报道

2022年11月30日

  11月29日晚间,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云集正式发布了2022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云集三季度营收为 2.39 亿元,同比下降45%,净亏损为3820万元。云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肖尚略归因为 " 充满挑战的宏观环境和持续严格的疫情控制措施继续成为不利因素。"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2022 年三季度,云集经营亏损为1790万元,而去年同期的经营收入为1760万元;净亏损为3820万元,而去年年同期的净收入为6140万元;Non-GAAP 净亏损也达到了2960万元,而去年同期为7630万元。

  云集财报中对业绩减少的主要原因总结为:公司继续采取战略,改进所有类别的产品选择,优化供应商和商家的选择,导致近期销售额下降;与 2021 年同期相比,2022 年第三季度消费者购买非必需品的意愿下降。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