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12项扶持举措为商家减负增收 京东发布“春晓计划”

产业报道

2023年01月05日

  1月4日,京东宣布面向各类商家发布“春晓计划”,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了解,在开店扶持方面,京东“春晓计划”推出为自然人提供快速入驻通道、推出“0元试运营”政策、取消平台使用费、技术服务费率低至0%、降低保证金5大举措。2023年1月1日起,京东针对个人商家开放入驻通道,自然人可以注册“京东小店”,仅需身份证和手机号就可通过京东APP、京麦APP、京东招商小程序、京东招商微信公众号等移动端便捷操作店铺注册,最快10分钟成功开店。

  同时,“京东小店”大部分类目新商家可享长达90天的“0元试运营”政策,期间无需缴纳保证金;“京东小店”所有商家也无需缴纳平台使用费,约60%的类目商家还可享受技术服务费率低至0%,部分类目商家保证金降幅达80%。4月1日起,“0元试运营”政策也将普及到大部分开设企业店铺的新商家,开设企业店铺的POP标准商家也将无需缴纳平台使用费,更多类目的企业店铺将采取阶梯保证金标准,进一步降低商家的成本负担。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