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重启前置仓卖菜业务 其中生鲜事业部在寻找点位

产业报道

2023年03月01日

  3月1日消息,据《财经十一人》报道,京东已重启前置仓卖菜业务,京东内部共有两个团队尝试相关业务。其中之一是生鲜事业部(隶属于大商超事业群),目前在寻找点位,计划今年在北京开设几十个仓位,目的是探索新商业机会。另一个是京东到家团队。截至目前,京东未对此做出回应。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目前在“京东到家”App上,可以搜索到至少两家京东自营前置仓门店,门店名称即为“京东买菜”。一家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七彩商业中心,上架商品包括蔬菜豆品、水果鲜花、休闲零食、美妆个护、数码家电等18个品类,共1400余件。另一家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京东集团总部,仅上架有7件商品,2月28日显示“门店休息中”。两家门店均由京东旗下的达达快送提供配送服务,门店所有方皆为深圳春晓花开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由JD.com International Limited全资持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