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百亿补贴商品上线首页推荐流 标题带有“京东物流”标签

产业报道

2023年03月02日

  3月2日消息,京东APP首页的商品推荐流近日已经开始推荐百亿补贴商品,根据推荐商品来看,目前百亿补贴的商品品类主要集中在水果生鲜类目,如车厘子、草莓、脐橙等。此前,京东APP的11.6.2版本更新日志中提到“京东3.8节,百亿补贴上线”,从官方层面确认了百亿补贴将于3月8日上线,同时还提到了9块9包邮、买贵双倍赔等活动优惠。

  据测试发现,首页推荐流中的百亿补贴商品位置靠前,多位于前三行商品中。在商品卡片的图片下方显示“百亿补贴下单立减XX元”“百亿补贴限时立减XX元”的字样。综合根据多个推荐商品来看,优惠幅度自20元至140元不等。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百亿补贴商品的商品标题前方均带有“京东物流”标签,下方还会直接标明优惠后的到手价。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