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儿童编程教育服务商“玛塔创想”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3年03月14日

  3月14日消息,近日,儿童编程教育服务商“玛塔创想”(Matatalab)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汾湖创新。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全球教育市场拓展、全球赛事运营、儿童科技新品研发。同时将在汾湖投资设立中国业务总部,计划建设营销中心、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人工智能研发中心以及生产制造中心。公司此前曾获得同创伟业、中南创投、明势资本、清控银杏、金信资本投资,目前估值数亿元。

image.png

  据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玛塔创想是一家儿童编程教育服务商,公司早期瞄准了幼童编程教育的市场空白,专门设计了实物编程语言,让3-9岁儿童与机器人实现交流。不同于需要借助一块屏幕进行交互的计算机编程语言,玛塔创想的理念是“所编即所得”——将计算机指令具象化为直观易懂的实物图标,只需将图标指令块基于儿童易理解的编程语法规则,像积木一样拼在一起,即可编写程序,并由配套的机器人执行程序任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