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印度站推出产品定制功能

产业报道

2023年07月05日

  7月5日消息,亚马逊印度站日前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定制你的产品”(Customise Your Product),允许用户在购买前定制产品。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新功能现在适用于76个不同类别的10000多种产品。它提供了一种“直观”的定制体验,为客户提供可视化的设计工具,使其能够对产品进行个性化定制,同时提供产品预览选项,以实时查看最终定制的产品。

  新功能将帮助亚马逊进军印度分散且服务不足的个性化礼品市场,以及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个性化需求。通过这项创新,亚马逊平台提高了客户参与度,并将有限的产品选择转化为无限的选择。

  定制功能支持三种形式:文本、图像和产品配置。具体来说,文本定制允许客户使用卖家在卖家中心指定的颜色和字体选项向产品添加文本;

  商家启用该功能时需注意,此功能仅适用于商家配送网络(MFN)和EasyShip产品下列出的产品。目前定制产品不支持FBA(亚马逊物流)来配送订单。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