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腾讯调整视频号小店品牌规范

产业报道

2023年07月07日

  7月7日消息,腾讯日前公告称,为了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推动平台生态健康发展,现平台针对官方旗舰店、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类型的店铺调整品牌规范。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对于官方旗舰店,同一店铺经营品牌数量可为1个/多个(多个品牌商标权利人且为同一实际控制人)。同一个品牌只能在平台开设一个官方旗舰店;对于旗舰店,同一店铺经营品牌数量可为1个/多个(多个品牌商标权利人且为同一实际控制人)。

image.png

  同一个品牌在平台一个一级类目下只能开设一家旗舰店;对于专卖店,同一店铺经营品牌数量可为1个/多个(多个品牌商标权利人且为同一实际控制人);对于专营店,同一店铺经营品牌数量至少2个。腾讯提醒,即日起至2023年07月13日,商家需自行检查小店店铺类型,如店铺类型不符合对应的品牌限制,需进行修改。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