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EIN与Klarna将在墨尔本联合推出首个线下快闪店

产业报道

2023年09月05日

  9月5日消息,SHEIN近日与“先买后付”服务商Klarna合作,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放其在该地区的首个线下快闪店。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该快闪店名为Styletopia,店内商品包括适合所有性别和年龄的服装,以及美容、家居、运动服、电子产品、鞋子等其他产品系列。店内还将提供DJ歌手、美容吧台、照相亭、免费咖啡和定制手提袋等个性化服务。

  这种快闪合作伙伴关系在海外市场引起了轰动,也是澳大利亚的首个此类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SHEIN x Klarna一站式快闪店具体地址位于Clifton Street Markets, 41-43 Clifton St, Prahran, Melbourne,营业时间为2023年9 月8日星期五至9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