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有深度合作”的消息,传智教育(003032.SZ)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与阿里云的合作模式主要是采用项目合作及共同开展产品研发合作为主。" />
易思范

传智教育:与阿里云合作主要是项目合作及共同开展产品研发

产业报道

2023年09月13日

  9月12日,针对网传“传智教育与阿里">阿里云有深度合作”的消息,传智教育(003032.SZ)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与阿里云的合作模式主要是采用项目合作及共同开展产品研发合作为主。

  此外,传智教育透露,在市场拓展方面,公司主要采取口碑营销、高校合作营销、网络营销等方式进行市场营销。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了解到,传智教育成立于2006年,于2021年1月登陆深交所,主要从事高精尖数字化人才职业教育,培养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软件、互联网、区块链等数字化专业人才及数据分析、 网络营销、新媒体、产品经理、 设计等数字化应用人才,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数字化人才短期现场培训业务。

  财报显示,传智教育2023年上半年实现营收3.18亿元,同比减少17.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08.65万元,同比减少12.89%。

  目前,传智教育旗下拥有7个子品牌,涵盖数字化人才职业培训、在线教育、IT互联网精英社区、院校服务、学历职业教育等。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