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成渝(简阳)电商直播基地供应链选品体系建立 为带货直播保驾护航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13日

  成渝(简阳)电商直播基地是简阳市首个由政府主导的直播产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在产业侧,基地依托简阳电商物流产业集群优势,以构建成渝地区优势产品电商销售体系为目标,以专业高效的直播配套服务为核心,打造业态丰富、人才集聚、创新驱动的直播产业生态平台。

  目前,直播基地已经在“人、货、场”三个维度上建立了直播生态服务框架,与抖音、快手等官方平台建立密切联系,同时还打造了供应链产品甄选中心、电商直播赋能中心、短视频制作中心、品牌培育中心、人才孵化中心,为直播产业构建一个全链路、立体化的生态服务平台。其中,供应链产品甄选中心目前分为四川、重庆两大选品区域,主要展示成渝地区及简阳本土特色产品。

  青城  浓香型飘雪:规格250g/罐,采青城山优质高山绿茶,精选广西横县茉莉鲜花,多次窨制必茶叶缓慢吸收花香,回甘耐泡,口齿留香。

  世鼎  绿茶毛尖:规格500g/罐,毛尖茶富含抗氧化物质,这些物质能够帮助清除体内自由基,减少细胞损伤,减缓衰老进程,茶清新爽口,细嫩多毫,入口滋润鲜醇爽口,喝后唇齿留香。

  七里春  高山绿茶:规格100g/袋*5,高山茶香气馥郁、滋味醇厚、鲜爽回甘、耐泡,小白也能明显尝出原叶茶的芳香心滋味。

  这一山  新疆雪菊:规格40g/罐,地道原产,正宗雪菊,精选花朵,洁净无渣,个头均匀,朵大饱满。

  青城  青城雪芽:规格52g/袋,明前光采,一芽两叶,整个芽形完整,茶豪饱满,茶汤明亮,黄绿自然,高山茶园,品质靠谱

  6、青城山  苦丁茶:规格60g/袋,苦清咽利喉、清热解毒、护肝解酒三等,不仅能双向调节机体代谢,增强人体上 免疫功能,还能帮助降低四高脂血症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

  灵鹫宫  高山砖茶:规格230g/袋,高山有机原生茶,不仅包装大气有品位,更是品质上乘好茶,有机生态原料,爽滑回甘,滋味鲜醇。

  自开园以来,成渝(简阳)电商直播基地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到目前已服务品牌厂商百余家,创立“深蜀”、“蜀食令”两个新兴川货自营品牌,培育带货主播20余人,总粉丝量超300万,已与20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下一步,基地将不断根据市场变化更新服务体系与合作模式,链接专业更多团队与资源,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直播电商一站式服务,更好助力区域数字化改革与产业转型。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