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印尼高管指出电商行业三大挑战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14日

  11月14日消息,Lazada印尼卖家开发和销售运营主管Stefan Winata表示,尽管印尼电子商务行业的未来预计将继续增长,但他的团队认为此时必须面对三个挑战。

  “当我们与卖家互动和对话时,我们的卖家遇到了许多障碍,我们看到当今的电子商务面临许多挑战,”Stefan Winata表示。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关于三大挑战,Stefan Winata认为,Lazada看到了数字经济领域对人才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印尼数字经济人才的准备程度分布不均,而且供需不平衡。

  其次是数字素养,Stefan Winata认为公众对电子商务的理解分布不均,是充分发挥数字经济潜力的重要障碍。最后,买家行为的快速变化对本土品牌和中小微企业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因此,Stefan Winata认为需要不断创新来克服日益激烈的竞争。

  Stefan Winata表示,为了能够在公开市场上竞争,卖家必须制定符合买家行为变化的策略。因此,一定要通过时尚产品、生活必需品产品和促销活动来吸引客户。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