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接替辛巴不满1年 辛选CEO管倩离职

产业报道

2023年12月11日

  12月9日,辛选集团宣布从阿里妈妈加盟的CEO管倩离职,由辛巴前合伙人蓝山接任。前不久,管倩还以CEO的身份出现在公开场合,受邀参与在杭州召开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image.png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12月8日,管倩个人快手账号已改名为后会有期,个人标签为:再见喧嚣,回归平凡世界做自己。此账号作品显示已为0。

  今年一季度,这位有阿里背景的高管管倩加入辛选集团担任CEO。据公开信息,加入辛选之前,管倩曾在阿里、乐视、腾讯等公司任职。

  在其和辛巴共同发布的618内部信中,辛选集团称下半年要创造辛选的“第二增长曲线”,辛巴也在直播中提到过,其“卸任CEO”之后,公司的事务由管倩负责。目前,辛选集团覆盖的业务包括直播电商、自有品牌和农业等。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