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云集三季度营收1.452亿元 同比下降39.22%

产业报道

2023年12月18日

  12月14日晚间,精选电商平台云集公布了截止2023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本季度云集实现总营收人民币1.452亿元,同比下降39.22%。总运营费用同比下降29.9%。

image.png

  三季度净亏损3480万元,同比有所收窄。2023财年前三财季累计净亏损9926.90万元,去年同期累计净亏损为1.00亿元,同比缩小0.90%。

image.png

  “云集和云集自有品牌的复购率一直很高,那么多用户和服务商选择留在云集,我们能为他们提供什么用户价值,我们应该怎么感谢和回馈这些一直信赖我们的用户和服务商?” 云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肖尚略先生认为,在当前竞争格局下,云集做高品质、中价格的高性价比商品,才能有收入、有口碑、有未来,从而实现更好地反馈服务商。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