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值得买科技获评《每日经济新闻》“大消费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产业报道

2023年12月22日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并揭晓“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值得买科技凭借在消费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大消费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项。值得买科技战略运营副总裁张艾潮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演讲,就电商行业发展进行了分析与展望,并表示“电商的未来发展机会在于精细化满足消费者的情绪价值。”

  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也是国内具备规模性、权威性与影响力的高规格财经论坛,此次会议以“赋能实体经济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邀请近百位商界精英、学者专家共聚一堂,聚焦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共话活跃资本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作为论坛重要组成部分,先后通过网络提名、舆情筛选、数据模型遴选、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组评审等严格把关,最终选出资本市场最优秀、最具成长性的企业。值得买科技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外界对其“供需两端高效连接者”这一独特价值的认可。

  作为一家专注于消费产业的科技集团,值得买科技以“让每一次消费产生幸福感”为使命,创立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促进消费信息自由流动,深度布局消费内容、营销服务、消费数据三大业务板块,不断创造B端(电商平台/品牌商)与C端(消费者)的连接机会、创新B端与C端的连接形式、提升B端与C端的连接效率,2022年整体GMV超270亿元,在刚刚结束的双11期间,值得买科技旗下主营业务什么值得买实现GMV同比增长27%。

  创立十余年来,值得买科技持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始终保持着对消费市场的深度观察,并持续升级以更好地服务市场需求。2023年,值得买科技将AI技术作为战略重点,在提升“什么值得买”整体运营效率的同时,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创造新的增长。

  张艾潮表示,中国市场经济周期已发生结构性变化,传统电商平台的销量放缓,直播电商快速崛起,货架电商与内容电商进入交替期,消费者也正在回归理性、成熟,价格不再是其首要决策依据,“性价比的‘价’不再是单纯的价格,而是价值,更明确的价值,比如情绪价值。”值得买科技秉持着“让每一次消费产生幸福感”的企业使命,积极致力于提升B端和C端的连接效率,在满足用户细分消费需求的同时,也通过营销服务帮助优秀的产品和品牌更高效触达消费者,提升了消费信息自由流动的效率。

  同时张艾潮也表示,AIGC已掀起新一轮技术浪潮,值得买科技集中资源投入AIGC技术研发和应用,在内容生产端、购物决策辅助层面都已上线相应的应用,期望能借助AI技术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和团队运营效率。

  未来,值得买科技将持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和技术能力,以期能够在供需两端之间建立起更高质量的连接,不仅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每一次消费的幸福感,更有效促进消费产业乃至整个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