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百度电商总经理平晓黎:2023年百度优选GMV增长近6倍

产业报道

2024年01月11日

  1月10日,由广州市商务局指导,百度电商生态大会在广州召开。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吴伟华进行致辞并表示,AI+电商已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百度以AI技术重塑电商生产力,领跑智能电商赛道,希望百度电商以AI技术赋能广州传统商贸数字化转型,为"千年商都"进阶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注入新动能。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百度副总裁、百度电商总经理平晓黎表示,2023年,百度优选GMV同比增长594%,交易用户数和动销商家数分别增长4倍和3倍,AI大模型参与促成的交易占总交易的20%。

  会上,百度优选发布了2024超级生态计划:在2024年助力100个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达人、100家年销售额过亿的商家、以及50家GMV过亿的服务商。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