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家政已在北京 上海 深圳 广州等城市上线

产业报道

2024年01月18日

  1月18日消息,截至目前,京东家政已经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上线,服务数十万家庭,超过97%的用户给出五星好评。未来,京东家政还将在成都、杭州、西安、南京、长沙等城市陆续上线。

  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获悉,数据显示,目前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京东家政保洁师实现了月收入过万元。在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同时,京东也为不同基础的蓝领劳动者提供完善的各阶段、各类型免费培训课程,并为他们提供完善的成长发展体系,根据劳动者能力及配合度进行分层定级管理,设定职业成长路径体系,提供职业培养晋升通道,对优秀的劳动者通过月度评优、年度表彰等多样式进行物质奖励和现金激励。

  为让更多劳动者加入到京东家政保洁师的行列,推动节后劳动力供给恢复与提升,京东将在春节后的返京高峰期,投入超百万福利,用于北京地区的家政保洁师推介补贴。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