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闲鱼微信小程序即将上线

产业报道

2024年01月22日

  网传闲鱼微信小程序即将上线,经询问闲鱼官方客服,对方表示确有其事,目前还没有正式上线,先面向少部分人进行测试。

  上线后,在闲鱼发布的宝贝会被闲鱼微信小程序的买家看到,只有开通微信收款,微信小程序买家才能购买该商品。交易获得的收款,会转入到闲鱼微信收款余额。

  当前,闲鱼正在逐步分批次邀请用户开通微信收款。如用户为鱼小铺用户且L等级为L5及以上,用户可以在鱼小铺工作台-我的待办下方看到微信收款开通入口。如用户受邀开通微信收款功能,但无法正常接收短信验证码,可能是手机号实名信息与闲鱼实名认证信息不一致导致。如不一致,用户可通过“闲鱼APP-我的-设置-账号与安全-手机号”将闲鱼账号绑定手机号更换成您名下的手机号。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闲鱼APP仍仅支持支付宝及支付宝免密支付,暂不支持其他支付方式。在买家确认收货交易成功后,钱款会转入闲鱼账号绑定的支付宝账号内。

  闲鱼于2014年诞生,在上线的九年时间里,闲鱼不仅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最喜爱的闲置交易平台,同时也逐渐成为一个趣味生活社区。据2023年5月闲鱼召开的产品升级发布会上最新数据显示,闲鱼用户数已经突破5亿,其中95后活跃用户占比43%,00后占比22%,年度发布用户规模近1亿。

  据公开报道,2021年4月,闲鱼就向微信提交了小程序申请。申请通过后,平台将支持用户在小程序内购买闲置物品、在用户间分享链接,提升购物分享体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柏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