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B2B电商Udaan:2023年订单量超过2300万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07日

  3月7日消息,印度B2B电商Udaan在2023年的订单量超过2300万,出货量超过22.5亿件。该平台声称销售了大约100万吨的基本商品(新鲜食品、快速消费品、主食和药品)和超过7000万非必需品(电子产品、日用品和生活方式)。古尔冈、孟买、浦那、勒克瑙、斋浦尔、加尔各答、艾哈迈达巴德、海得拉巴、德里和班加罗尔的零售商对必需品和非必需品的需求最高。

  据网经社产业电商台(B2B.100EC.CN)获悉,Udaan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23年,22%的平台卖家使用数字支付方式;大约有900个商家在B2B网络上销售了总计1亿卢比的商品;700个供应商属于基本类,200个属于自由类;大约600家经销商创造了超过2千万卢比的销售额,其中500家来自基本品类,100家来自非必需品类。

  官方介绍,Udaan成立于2016年,其愿景是“利用技术改变印度的贸易方式”,是印度最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它的业务类别包括生活方式,电子产品,家居和厨房,主食,水果和蔬菜,快速消费品,制药,玩具和一般商品。

  Udaan正在通过其独特的适合印度的低成本商业模式,利用技术并将电子商务的好处带给中小型企业,解决印度特有的中小型企业面临的核心贸易问题。它是B2B空间中所有业务需求的一站式服务。Udaan为巴拉特打造了包容性的技术工具,特别满足了品牌、零售商和制造商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以扩大、交易和发展业务。

  数据显示,Udaan在全国9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00万注册用户和25,000-30,000个卖家,覆盖超过12,000个pin码。该平台拥有超过170万零售商,化学家,基拉纳商店,HoReCa,农民等,每月交易超过450万笔。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