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企业购在欧洲推出“首选中小企业”功能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25日

  3月25日消息,报道称,亚马逊企业购(Amazon Business)近日推出名为“首选中小企业”(Prefe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简称SMEs)的新功能,使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商业客户能够从平台上销售的中小企业那里进行有针对性的购买。

  据了解,有了这项新功能,欧洲大部分地区的采购专业人员在采购物资时,能够搜索和识别员工人数少于250人、收入低于5000万欧元的卖家。在亚马逊企业购上销售产品的中小企业包括从地区供应商到小型家族企业,这些企业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所需的材料。

  对此,亚马逊英国业务总监fabicio Pedroza表示:“我们很高兴这项新功能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解决他们目前面临的两个挑战。”“首先,B2B电子商务提供了重要的增长机会,但中小企业一直在努力向跨国企业销售产品,往往是因为他们缺乏与跨国企业接触的资源或知识。”

  “与此同时,我们从企业和公共客户那里了解到,他们希望从中小企业购买更多产品,以支持战略采购目标,例如使供应商基础多样化和降低风险,特别是在面临新立法目标的公共部门。”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企业购近日正式上线墨西哥。据介绍,亚马逊企业购提供深受客户喜爱的亚马逊产品选择、便利性和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一系列专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新功能和独特优势。这些优势包括数千种产品的独家企业定价、单用户和多用户企业帐户以及专门的客户支持。墨西哥是继德国、加拿大、西班牙、美国、法国、印度、意大利、日本和英国之后第十个提供亚马逊业务的国家。

  对此,亚马逊墨西哥区域经理佩德罗·韦尔塔(Pedro Huerta)表示:“很高兴能够帮助墨西哥的企业简化其采购流程,以便他们能够专注于重要的事情。我们还致力于小型企业的发展,使供应商通过我们的B2B商店,直接向大型企业销售来实现扩大和发展。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王小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