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交个朋友控股2023全年GMV超120亿 收入大涨约152%

产业报道

2024年03月27日

  3月26日,交个朋友控股有限公司(“交个朋友控股”)(01450.HK)公布了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止12个月的2023年度业绩公告。业绩公告显示,交个朋友控股2023财年营收为约人民币 10.7亿元,同比增长约 152.4%;经调整后净利润约人民币1.8亿元,同比增长约601.3%。其中新媒体服务板块呈强势增长,完成商品交易额(“GMV”)超过人民币120亿元 。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年内,交个朋友控股凭借在直播领域积累的深厚技术和丰富经验,通过科技创新、多元化发展、组织优化和战略合作等系列举措,实现了经营数据的显著增长,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2023年,交个朋友控股完成了抖音、淘宝、京东的“多平台布局”,并成功打造了标准化、可复制的“矩阵化直播间运营”模式。集团拥有的直播间数量超过30个,这些更专业、垂直的矩阵化直播间,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同时,交个朋友控股还逐步打造了“朋友云”平台,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了直播电商全链路流程的数据化和智能化。

  未来,交个朋友控股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便利的购物渠道和更好的购物体验,向商家提供更高效、更稳定的销售和推广渠道。为此,交个朋友控股将继续加大在供应链深度、数据化、“朋友云”、人才培养等维度的投入,利用“科技+人才”赋能直播间,以提高决策准确度、运营效率、客群黏性等多方面能力。交个朋友控股将继续跨平台拓展,推动标准化运营,复制优质的矩阵直播间模式,实现矩阵直播间的可持续、规模化发展。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