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值得买科技发布“以旧换新”全新举措

产业报道

2024年03月29日

  3月28日,由丰台区商务局主办的“绿色丰采乐享生活”丰台区消费品以旧换新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超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分享了公司“以旧换新”方案,宣布计划将依托旗下“什么值得买”的用户群体和资源整合能力,通过建立消费专区、设立小程序、发布消费补贴等多措并举,加速“以旧换新”策略和“绿色消费”理念的落地。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在具体做法上,值得买科技凭借三大举措来支持”以旧换新“活动的落地。首先,公司将在“什么值得买”App打造“丰彩消费”特色绿色消费运营专区,结合新上线的AI购物助手“小值”,深度挖掘并集中展示丰台绿色消费亮点,持续汇聚和更新区域内的消费资讯。此外,还将通过“丰台绿色商品好价频道”,定期推送本地品牌的优惠折扣信息,吸引广大消费者关注并参与丰台的线上线下消费活动。

  同时,什么值得买还将在“什么值得买”微信小程序内设立“丰彩消费”板块,聚合丰台区本地丰富的绿色消费内容、优选商品和特色品牌资源,方便用户一站式完成消费活动。小程序根据丰台地区用户行为、偏好和地理位置等推送定制化服务和商品,商家也可在此提高响应速度和运营管理效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