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智教育2023年营收5.34亿元 净利润1562.98万元

产业报道

2024年04月16日

  4月15日,传智教育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传智教育2023年实现营收5.34亿元,比上年调整后营收减少33.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62.98万元,比上年调整后净利润减少91.62%。

  报告显示,2023年度传智教育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100.19%,主要由于公司学员报名人数有所减少,培训收款同比降低所致。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获悉,传智教育从事的数字化人才职业教育业务涵盖数字化人才职业培训和数字化人才学历职业教育两大板块。在数字化人才职业培训领域,按照培训模式的不同,分为以“黑马程序员”为品牌的现场培训、以“博学谷”为品牌的线上培训。黑马程序员现场培训的培训周期为4-6个月,博学谷线上培训的培训周期通常根据产品类型的不同设定不超过1年的学习服务周期,由学员在线上完成。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