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洋码头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跨境电商

2017年11月02日

  洋码头,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海外购物平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购买到全球商品的需求。“洋码头”移动端APP内拥有首创的“扫货直播”频道;而另一特色频道“聚洋货”,则汇集全球各地知名品牌供应商,提供团购项目,认证商家一站式购物,保证海外商品现货库存,全球物流护航直邮。

  为保证海外商品能安全、快速地运送到中国消费者手上,洋码头自建立以来就打造跨境物流体系——贝海国际。目前洋码头全球化布局已经完成,在海外建成10大国际物流仓储中心(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墨尔本、法兰克福、东京、伦敦、悉尼、巴黎),并且与多家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实施国际航班包机运输,每周40多驾全球班次航线入境,大大缩短了国内用户收到国际包裹的时间。

  创立背景

  创始人兼CEO曾碧波早年毕业于上海交大少年班,加入ebay易趣工作数年后赴美留学,发现海外购物市场空间潜力巨大。他联合电商、IT技术领域的合伙人,共同打造了一个专门为国内用户代购美国货的平台——洋码头,以价低质优的品牌商品吸引消费者的青睐。

  现阶段,驻扎在洋码头上的卖家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个人买手,模式是C2C,另一类是商户,模式就是M2C。

  目标

  洋码头的目标:让海外购物变得简单又放心。

  愿景

  通过整合优化低效率运作的国际物流资源和

  全球零售供应链来促进在线零售的全球化进程,改造中间环节多,库存过高,市场门槛高的传统代理制跨国零售模式。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