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天拍车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B2B企业

2017年11月08日

  天天拍车 是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连接起个人车主和全国二手车经销商,帮助个人车主高价快速卖车,并提供上门检测、线上竞拍、包办手续等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

  在天天拍车平台上,个人车主无需分别与多个不同买家多点联系比价,车源上架后一次性卖向全国二手车经销商,出价最高者获得购买权,最快一天以内即可成功卖掉,交易效率大大提升。不仅从源头上解决了车主的卖车痛点,还能使车主足不出户就能以最快速度卖出最高价,改变了车主的卖车方式和卖车体验。

  天天拍车拥有基于44种商业场景自主研发设计的在线操作系统,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把线下服务线上化,实现了把非标产品标准化、把服务标准化,从而大大提高了平台交易效率。截至目前,天天拍车已经在全国40余个城市设立线下交易服务中心,覆盖全国主要二手车交易活跃城市,扩张速度和交易规模稳居行业首位。

  2015年9月,天天拍车宣布完成7300万美金A+B轮融资。

  2016年7月,天天拍车获评“中国最具成长价值企业”。

  2016年9月,天天拍车覆盖长三角、珠三角、华北、华中、华南、西北等全国20多个主要二手车交易活跃城市。

  2016年11月21日,天天拍车宣布完成1亿美金C1轮融资。

  2017年6月,天天拍车在全国超过40[15]  个城市设立线下交易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天天拍车完成8000万美金C2轮融资,C轮累计融资1.8亿美元。

  卖车流程

  1、卖家预约卖车。

  2、天天拍车检测师上门检车,生成检测报告。

  3、上线竞拍,经销商竞价购车。

  4、天天拍车告知卖家竞价情况。

  5、双方达成成交意向签约。

  6、天天拍车代办所有过户手续等,协助双方完成交易。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