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易到用车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生活服务

2017年11月09日

  易到用车是最具创新商业价值的汽车共享互联网预约车服务平台,是中国第一家专业提供专乘约租车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易到用车隶属于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创立,总部设立于中国北京。

  2015年1月18日, 易到用车与海尔产业金融联合宣布,成立双方的合资公司“海易出行”,易到方面表示将联合海尔推出汽车租赁业务,并在未来5年的商业计划中,将“海易出行”做到80亿元的价值。

  2016年,易到用车将打造专车行业首个全民参与的专车节。

  2016年6月21日易到举办发布会,易到用车创始人、CEO周航在发布会上宣布:“易到日完成订单最新突破百万,同时由“易到用车”更名为“易到”。

  2017年4月17日,易到与乐视控股发布联合声明,就易到创始人周航“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的言论进行回应,并称其为“恶意诽谤”,是“农夫与蛇的现实版”。  2017年4月20日,易到用车三个联合创始人周航、杨芸、汤鹏发布联合声明正式辞去易到所有相关职务。

  2017年4月21日,原易到总裁彭钢出任CEO,全面负责公司战略、管理工作。  2017年5月8日,易到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北京市交通委正式通过了易到的网约车经营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并颁发网约车牌照,这是北京市向民营网约车平台、也是C2C平台发放的首张网约车牌照。

  2017年7月14日,韬蕴资本以股权投资方式战略投资易到,成为易到控股股东。

  2017年10月10日,易到方面证实CEO彭钢已从易到离职。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