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网银在线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互联网金融

2017年11月10日

  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银在线)于2003年成立,京东集团全资子公司,为京东电商业务提供全面的支付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各行业提供安全、便捷的综合电子支付服务。核心业务包含支付处理(在线支付网关、网银钱包、快捷支付)及预付费卡等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与120多家国内银行建立直接合作关系。网银在线已拥有10万余家商户合作伙伴,实现全行业的覆盖。

  公司于2011年5月3日首批荣获央行《支付业务许可证》,当前许可业务范围是支付行业最全的支付机构之一。

  公司业务包含: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线上开放预付卡、固定电话支付、跨境外汇支付、跨境人民币支付、基金支付及移动电话支付等。

  公司理念

  随时,随地,快捷安全支付!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