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拉卡拉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互联网金融

2017年11月10日

  拉卡拉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集团,业务涵盖支付、征信、信贷、理财、股权众筹等多个领域,年交易额超过2万7千亿人民币,信贷规模超过1200亿人民币,现已拥有超过400万企业用户和1亿个人用户。

  拉卡拉理财服务为用户提供诚信、透明、公平、高效、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稳健的收益满足投资者财富保值增值等方面需求。拥有大数据,运用严格的风控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快捷的投资服务。

  信贷:基于考拉信用分,拉卡拉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多种信用贷款,金额从1000元人民币到20万元人民币不等,周期从一天到一年,年信贷规模超过1200亿元人民币。安全性:坏账率低于2%。

  征信:拉卡拉旗下的考拉征信公司,由拉卡拉联合多家中国著名企业共同组建,是中国第一批获企业征信牌照及个人征信工作准备资质的公司,目前,考拉征信服务的日查询量峰值超过40万笔。

  支付服务

  便民支付:拉卡拉社区便民支付服务平台,是拉卡拉首创的远程自助银行中间业务系统,通过安装在社区商铺中的拉卡拉终端,实现自助银行、便民缴费、生活服务、金融服务四大功能,90%以上的品牌连锁店,均将拉卡拉自助终端作为标配。

  移动支付:拉卡拉移动支付在传统的支付业务基础上进行移动端的产品开发,可以满足个人用户及商户完成便民支付、生活缴费、社区电商、互联网金融等业务办理。[3]  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时尚的移动支付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提高交易效率,打造移动支付新生活。

  POS收单:拉卡拉POS收单业务是专业化收单服务,位于行业前三,为全国300个城市的超过百万计商户提供收单服务、增值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通过拉卡拉支付平台体系,不断丰富、创新收单产品,拓展增值服务;为商户提供专业化与全方位的收单服务,全面满足国内、外银行卡的刷卡需要。

  跨境支付:拉卡拉为广大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的境内外商户提供跨境支付结算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拉卡拉与国内知名跨境物流仓储企业合作,为商户提供跨境物流仓储解决方案。拉卡拉具备跨境支付业务处理系统,拥有一支专业的跨境业务、产品、运营和商务团队,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流程方案设计及服务。

  社区电商

  电子商务地网:拉卡拉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运营着超过300万商户,借助互联网技术,以便民服务及支付为基础,以拉卡拉开店宝为载体,依托社区金融服务平台及社区电商服务平台,为商户及其用户提供互联网金融及电商服务。从而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以社区店铺为基础的电子商务地网。

  拉卡拉是为中小微商户提供社区金融服务和电商服务的运营商,依托自身的平台优势和渠道优势,瞄准社区流量入口,为社区店铺和各大品牌商搭建低成本高效率的信息通道,给中小微商户和品牌商家提供后电商时代的新商机。拉卡拉本着凝聚小微力量,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实现社区电商的去中心化、本地化和社群化,开创全新的电商模式。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