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蚂蚁金服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互联网金融

2017年11月13日

  蚂蚁金服(全称: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成立于2014年10月16日,蚂蚁金服旗下拥有支付宝、支付宝钱包、余额宝、招财宝、蚂蚁小贷及网商银行等品牌。

  对于最终将公司名称定为蚂蚁金服,蚂蚁金服方面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名字,是因为我们是从小微做起,我们只对小微的世界感兴趣,我们身上承载 了太多小微的梦想,我们喜欢与更多小伙伴们同行。就像蚂蚁一样,虽然渺小,但它们齐心协力,焕发出惊人的力量,在去目的地的道路上永不放弃。”此外,“金服”二字也显示蚂蚁金服不是一家传统的金融控股集团。蚂蚁金服方面表示,“金服”二字,重在服务,蚂蚁金服既服务广大“草根”消费者和小微企业,也会以开放的心态服务于金融机构,共同为未来社会的金融提供支撑。

  2017年11月8日,蚂蚁金服入选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