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51信用卡管家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互联网金融

2017年11月13日

  51信用卡管家是一款智能全账单管理APP ,集信用卡、花呗  、白条及车贷 、房贷  等多种账单管理功能于一体 。它通过智能解析信用卡电子账单,来实现持卡人用卡信息管理和个人财务的智能化应用。包含了一键绑定邮箱功能,用户不用录入任何信息,即可使用信用卡账务管理服务,查阅账单余额、消费明细、免息日计算、各种消费报表等,及时获得还款提醒,操作简单快捷,同时,51信用卡管家还增加了花呗 、白条 、车贷  、房贷等多样化账单管理及还款服务 ,让用户可以更高效地实现个人财务智能化管理。

  软件介绍

  51信用卡管家 是一款高效、简便、实用、安全的账单管理APP工具。该产品在移动端首创了通过智能解析信用卡电子账单,来实现持卡人用卡信息管理和个人财务的智能化应用,包含了一键绑定邮箱功能,用户不用录入任何信息,只需点击授权邮件账单自动导入,用户即可使用信用卡账务管理服务,包括查阅账单欠费、消费明细、免息日计算、各种消费报表等,及时获得还款提醒,并提供一键还款操作,让用户轻松管理信用卡。

  同时,51信用卡管家还增加了信贷与理财业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51信用卡管家 还新增了花呗  、白条、车贷  、房贷等多样化账单管理及还款服务。

  主要功能

  51信用卡管家 是一款提供信用卡在内的全账单管理服务的APP产品  ,其丰富的应用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体验。只要用户一键绑定账单邮箱,即可尊享管理账单、算免息期、查找优惠、还款日提醒、在线快捷还款、在线办卡等服务。一键管理信用卡,就用51信用卡管家!

  (1)账单管理:首创一键绑定邮箱自动解析电子账单

  (2)在线还款:首创支付宝快捷还款通道,轻松还款永不逾期

  (3)51办卡:首创支持多家银行信用卡在线申办服务

  (4)理财  :提供“51人品宝  ”、“51人品宝定期  ”等理财产品 ,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理财需求

  (5)借贷  :51人品贷  首创多维度数据交叉判断风控模式[

  (6)信用卡优惠:身边优惠,刷卡打折,银行活动,一网打尽

  (7)图表分析:精准的图表走势、数据分析,卡再多也Hold住

  (8)推送服务:账单到期提醒,推荐免息期最长的信用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逾期未还款啦

  (9)增值服务  :提供征信查询、公积金查询等一站式金融周边服务

  (10)星级安全保障:51账单管理安全可靠,并与各大银行、支付宝等深度合作。业内首家通过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安全检测,采用行业顶级标准保护客户个人信息。

  (11)支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深发展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等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