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顺丰速运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服务商

2017年11月13日

  顺丰速运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顺丰速运是目前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 。

  2016年5月23日,顺丰股权置换欲借壳上市,资产作价433亿元  。2017年2月24日,顺丰控股在深交所举行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正式登陆A股。2017年6月1日凌晨,顺丰宣布关闭对菜鸟的数据接口。2017年从6月3日中午12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

  经营理念

  顺丰将经营理念定位于“成就客户,推动经济,发展民族速递业”,帮助客户更快、更好地对市场做出反应:推出新的产品和调整策略,缩短贸易周期,降低经营成本,促进客户竞争力的提高。同时,顺丰不仅为国家发展贡献了税收,也解决了社会的就业压力,为国民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

  顺丰速运全部采用自建、自营的方式建立自己的速运网络,特别是2002年集团总部成立以来,更致力于加强公司的基础建设:统一全国各个网点的经营理念,大力推行工作流程的标准化,提高设备和系统的科技含量,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素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遗余力地塑造“顺丰”这一民族速运品牌。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