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圆通速递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服务商

2017年11月13日

  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有各类运输车辆千余辆,员工3万余名,服务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成立于2000年5月28日。经过十六年的精心打造,现已成为集速递、物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数年来,公司业务迅速发展,网络覆盖中国各个城市。

  公司理念

  公司将在喻渭蛟董事长提出的“以‘两个基础’、‘两个创新’为依托,全面推进‘快而全’的全网一体化时效服务发展目标”方针为指导,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实现“圆通速递——中国人的快递”,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快递品牌而努力奋斗,为促进中国快递业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公司已拥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通用电气(GE)、通用汽车、法国依视路集团、北大方正、北京康捷空、阿里巴巴淘宝网、中远物流等等,和她们的合作为我们提高服务质量和公司发展带来了无限的动力!

  公司为了更好的给客户提供服务,创国内一流的民族品牌,于2005年6月起,投入了巨资,在上海青浦境内购置80余亩土地(建筑面积16000余平方米),兴建了“圆通总部基地”,又购置了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分拣流水线和物流软件信息网络管理系统,新公司将在2006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到那时,一个全新的现代化、智能化的民营物流、速递企业将呈现在世人面前。

  伴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圆通速递,将始终不渝的奉行“客户要求,圆通使命”的服务宗旨,将以其周到的服务体系、创新的服务意识、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全速推动客户走向成功!

  公司社会责任

  累计捐款600余万元,特别是在促进就业、构建和谐社会和促进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地努力和应有的贡献。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长远奋斗目标,到2010年,圆通将完成集团公司的组建;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圆通将发展成为国内大型的、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网络型快递企业,并建立圆通国际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业务收入跨入百亿企业行列,使圆通成为具有国内较大影响力的快递企业集团,名列中国快递行业前三甲;并通过五至十年的努力,相应的条件成熟后,争取成功上市,为社会提供10至15万个就业岗位,使圆通成为具有国际较大影响力的快递跨国集团公司,真正实现“圆通速递——中国人的快递”宏伟目标。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