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安克Anker推出Nano II 系列充电器

手机.数码

2021年05月25日

  安克推出其第二代基于GaN(氮化镓)的充电器:Anker Nano II系列。

  新的Nano II充电器使用了Anker所称的“GaN II”技术,这是该公司第二代氮化镓组件的技术,Anker称该技术可以提高20%的工作效率。

  目前氮化镓是电子设备中越来越受欢迎的硅元件替代品,与传统材料相比,它可以在更高的温度下维持更高的电压,并产生更快的电流,这些特性使得它非常适合制作超小型充电器。在2019年Anker PowerPort Atom PD 1首次发布时引领了第一波GaN技术充电器,让我们看到了超小型GaN充电器提供的强大的瓦数规格。

  新款Nano II充电器有三种型号:30W的29.99美元,45W的35.99美元,以及65W的39.99美元。这三款充电器都有一个USB-C接口,配备有Anker的PowerIQ 3.0技术来管理充电功率。

  30W规格的充电器是该系列中尺寸最小的,尺寸规格为3.1x 3 x 3.8厘米,比目前销售的30W PowerPort Atom PD 1 要小。这三款充电器目前可在官网站上预订,将于6月正式发货。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cyfengcha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