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 6月10日4799元开卖

手机.数码

2021年06月10日

  6月2日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平板正式发布,这是全球首款鸿蒙平板,并于6月10日正式开卖。

  全新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的大屏,2560x1600高分辨率,比1080p更清晰、细腻,还支持DCI-P3色域显示、1,000,000:1超高对比度,配合上华为在出厂时的逐片调教,能够呈现更丰富、更绚丽的色彩。

  侧面相当有趣。首先,总共有八个扬声器隐藏在四个格栅后面。华为在低音和中音上使用了一个大扬声器,在高音上使用了一个较小的扬声器——这个组合重复四次——每个短边两个。

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 6月10日4799元开卖

  因此,右侧有两个扬声器格栅。电源/锁定键也在这里。

  左侧容纳 USB-C 端口和其他两个扬声器格栅。

  底部有纳米存储卡托盘。如果您获得支持 5G 的型号,一个 nano-SIM 卡插槽。

  三个麦克风针孔紧随其后 - 它们是 4 麦克风设置的一部分,用于具有降噪功能的聚焦 AI 声音。

  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还配备了10000mAh大电池,支持40W快充,2小时10分钟即可充满,续航长达14小时,比大多数笔记本电脑还耐用,关键时刻还能无线反充,给手机、手表、手环、耳机等设备无线充电。

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 6月10日4799元开卖

  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平板6月10日正式开卖,限时优惠200元,6月10日开售到手价4799元 。

+1

来源:智电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