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万象新生 华为P50系列定档7月29日发布

手机.数码

2021年07月19日

  今早,华为官微宣布主题为“万象新生”的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定档7月29日举行。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华为何刚表示“这次发布会不仅有华为P50系列,还有众多新品一同登场,敬请期待!”

侃哥:万象新生 华为P50系列定档7月29日发布

  从已经公布的海报来看,本次华为P50系列应该有一种全新的“黄色”机身可选,海报上的图案应该就是该机的冰山一角。目测采用了金色的金属中框,以及具有磨砂质感的“黄色”背板设计,贵气十足。

侃哥:万象新生 华为P50系列定档7月29日发布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 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则表示“前进的路没有终点,这一次我们在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7月29日,#华为P50#系列即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移动影像新时代起航,敬请期待!”

侃哥:万象新生 华为P50系列定档7月29日发布

  据此前消息,这次的华为P50系列或有两种芯片方案,一个是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的4G版本,该处理器或应用于P50系列中的低端型号,还有一个则是搭载麒麟9000 5G处理器的版本,该处理器或应用于P50系列中的高端型号。

  如果情况属实,那不难看出华为在处理器方面依旧收到了极大的制约,首先4G的骁龙888在5G大行其道的时候推出实属无奈之举。其次,本应在第一季度就发布并上市的华为P50系列已经拖到了年中发布,应该也是受到制裁后的无奈之举,希望华为能够挺过难关,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同时也期待这次发布会圆满成功。

+1

来源:智电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