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游戏玩家不容错过 台电内存性价高值得入手

手机.数码

2021年09月07日

  作为国产老牌劲旅,已专注数码22年,台电在外设群体中也算是有一定的知名度了,随着存储这个市场越来越大,台电也开始涉足越来越多的产品线,其中就有不少眼尖的玩家发现台电这几年开始在存储市场发力,不仅有主打入门市场的极光系列A40,RGB灯条P70系列,还有主推的纯国产的腾龙系列G40等内存条产品线。

  难能可贵的是台电在存储市场也坚持走性价比的路线,推出了比如极光系列内存这些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产品,那么问题来了,台电内存究竟怎么样呢?

  根据B站某数码UP主制作台电极光16GB 2666内存条视频游戏评测中,分别与海盗船复仇者8GB 3200、金泰克贪狼星8GB 3200、 科赋RGB 16GB 3200套条,台电内存使用的是镁光、海力士和三星三家颗粒混用,属于原厂颗粒,品质还是有保证,该UP主也表示台电内存值得推荐,性价比很高。

  分别在主流的LOL,绝地逃生游戏中实测,台电极光系列16GB 2666内存FPS表现整体不俗,并不输给其它品牌3000频率内存条性能,能看能打。

  在目前内存条价格普遍偏高的情况下,台电极光系列8GB X2的3200MHz高频套条,粉丝价也只要429元,具备较高性价比。

  而且台电内存条是提供终身保固和支持个人送保售后服务的,只要购买了台电的内存条,无论什么时候坏了,只要有SN码,就能寄到台电售后服务中心进行维修更换,这就更不用担心产品会有问题了,毕竟如果返修率高,厂家自己的成本也很高,台电敢于推出这样的服务条款,意味着产品的返修率极低,损坏的概率也非常低。

  其实内存条插在主板上,确实一般都没什么问题,结合台电省心的售后条款和极高的性价比,总结来说台电内存条还是可以选择的。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