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华为随行WiFi 3天际通版立减120元

手机.数码

2021年11月04日

  11月3日-11日,华为随行WiFi 3天际通版限时特惠,最高立减120元,全年仅此一次,活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目前有三种套餐可选:

  标配(赠5GB流量卡),套餐价299元,到手价269元;

  包月套餐月享2000GB(开卡赠5GB),套餐价398元,到手价368元;

  包年套餐月享2000GB(开卡赠5GB),套餐价898元,到手价778元;

  华为天际通流量卡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每月可享2000GB流量,而且在套餐范围内全程高速流量不限速。包月套餐99元,包年套餐599元。

  天际通适用于家庭、商铺、宿舍等多种用网环境,让你实现即买即用,插卡、插电即刻体验快速连网!

  目前,华为天际通流量卡适用于华为随行Wi-Fi 3和华为移动路由两款产品,售价分别为299元和399元,此次优惠的是前者。

  华为随行Wi-Fi 3支持4G全网通,支持最高150Mbps下载速度。内置1500mAh电池,续航时间约为6小时,同一时间支持最多16台设备连接。

  仅需插上一张Nano-SIM卡,接通电源,完成2步配置,就能快速开启Wi-Fi热点,它还支持断网自动切换。无论是有线网络、无线网络任意一条断网,它都能自动秒级切换到另一条,网络恢复后又会自动切换到原来的状态。

1.png

+1

来源:快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