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这个双11iQOO下血本宠粉!爆款优惠300 直播豪礼送不停

手机.数码

2021年11月05日

  在今年的双11大促活动中,手机品类的竞争格外激烈。为了获得更好的销量成绩,各大手机品牌可以说是拼尽了全力。其中iQOO为了争取在线上实现全面开花,在京东、抖音以及快手等三大平台都带来了诚意满满的优惠福利,不仅购机可享超低价,还有BOSS“价”到直播间送惊喜豪礼!

  京东:全场最高优惠2000,直播豪礼等你来拿

  在京东平台上,大家抢1000神券购机最高可省2000,并且还可享24期免息等福利。其中iQOO Neo5优惠300;iQOO Neo5活力版下单可省400;iQOO Z5最高优惠200。同时,iQOO官方旗舰店带来了瓜分百万京豆、直播抽爆款IP礼盒、限量五折秒杀爆款新机等惊喜活动,大家可不要错过了!

blob.png

  不仅如此,iQOO还将在京东平台开启多场直播活动,为大家送福利!在11月5日19:00-19:20,iQOO品牌总经理冯宇飞将会参与到BOSS“价”到直播活动中,参与直播互动的朋友有机会获得超值大礼包、爆款手机IP礼盒等福利。在11月6日的品牌日活动中,iQOO X 京东电器官方号将会开启专场直播,并有神秘嘉宾到场,大家参与互动便能赢取爆款IP礼盒等大奖!在11月7日晚19:00-20:00,iQOO Z系列产品推荐官将会做客直播间,并带来超多惊喜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iQOO还将在11月7号与京东欢乐城携手,在线上和线下全面“引爆”双11,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热门地标LED 大屏资源也会全面助力iQOO的双11促销!

  抖音:直播互动赢豪礼,购机可省300

  在抖音平台上,iQOO同样带来了多场精彩的直播活动,参与直播互动的朋友有机会赢取游戏手柄、无线耳机、散热背夹等精美礼品。在11月5日的18:30-18:50,iQOO品牌总经理冯宇飞将会空降直播间,送出超多豪礼。在11月6日的抖音iQOO品牌日,大家还可参与爆款手机五折秒杀、关注直播间抽1111大额神券等惊喜活动。而在11月7日晚19:00 – 20:00,iQOO直播间还会邀请iQOO Z系列产品推荐官来做客,并送出超多好礼。

  除了直播活动不容错过,大家在抖音平台上购买iQOO手机还可享受多重权益。其中iQOO 8系列、iQOO Neo5、iQOO Z5以及iQOO Z3等机型最高可优惠300;下单iQOO Z5x则能省150。同时,购机还可享最高24期免息等福利,参与直播间整点购机更可获赠专属礼品。

  快手:爆款至高省300,看直播赢手机大奖

  在11月5日的快手iQOO品牌日活动中,大家购机可以享受超多惊喜福利。其中iQOO Neo5、iQOO Z5和iQOO Z3等机型下单立省300;iQOO Z5x新品优惠150。品牌日当天的18:30-18:50,iQOO品牌总经理还会亮相直播间,在“大佬价到”直播间内购机不仅有机会抽手机大奖,还可获赠超级丰厚的宠粉福利。而在11月7日晚19:00 – 20:00,iQOO Z系列产品推荐官也将现身直播间,参与直播互动便有机会赢取超级豪礼。

  在宠粉这件事上,iQOO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多个线上平台齐发力,基本做到了“雨露均沾”,让大家在各个平台上都能享受到多种优惠和福利。如果各位朋友想要在近期低价入手新机,那么认准iQOO家就对了,让你购机更加省钱!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