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高夫三十而“力” 携手张云龙实力演绎品牌主张

美妆.个护

2022年06月01日

  当今时代,人们对男士魅力有了更多元的认知:自信、外显、开放、个性……当实力外化,关注容貌成为普遍的社会现象,从“一瓶抹全脸”到变身“精致男孩”,越来越多的男性加入“颜值”消费行列,推动了男士化妆品市场的快速发展,国际化妆品品牌纷纷入局“他经济”。 2022年是高夫品牌30周年,定位于“中国男士科技护肤专家”,高夫以“把实力写在脸上”作为新的品牌主张,以科技赋能中国男士魅力。

  洞见中国男士护肤需求 高夫30年进阶“国货之光”

  过去说起国货,很多人想到的是守旧、low、无设计感……但事实上,国货一直在进步。在大国自信、国潮崛起的新时代背景下,从签约男神巨星、研发创新技术、重视设计创意到与消费者多元互动……高夫逐渐成长为中国男士眼中科技力与品牌力俱佳的“国货之光”。

  对中国男性护肤需求进行长达30年的洞察,高夫鼓励当代中国男士无畏传统,勇于突破,用实力去探索当代男性魅力多元之道。今年,高夫的洞察为品牌开辟了全新际遇,让品牌以更富科技感的形象面向消费者,同时促使中国男士重新审视内心,将实力外化。

  30周年,高夫推出更适合中国男士肌肤的产品,同时通过多维互动,影响更多消费者。高夫不仅是护肤科技的先锋探索者,还是中国男士温暖的朋友。

  品牌视觉全新升级高夫携手张云龙打造态度大片

  科技护肤是未来趋势。今年,高夫主打实力派星品蓝盾系列,玻胺科学CP,24H保湿修护维稳。高夫恒润系列——蓝盾洁面,采用皂氨pro复配,科技去油不去水,温和进行深度净澈;蓝盾精华水,4D玻尿酸保湿网,蕴含神经酰胺家族,澎湃肌肤水润力;蓝盾保湿修护乳,1:1:1脂质仿生技术,加强修护,持久绽放水润年轻力。

  实力产品之上,高夫联合实力派演员张云龙,共同打造30周年态度大片TVC,全面更新科技护肤专家的品牌形象。对于新时代消费者而言,消费不仅是购物,也是个性的彰显和自我主张的表达。因此,品牌传递的价值观很重要,在高夫产品态度大片中,“别害怕,不破不立”、“别干等,野心澎湃”、“别设限,全力以赴” 等主张,亦人亦产品,洞见消费者的真实想法,表达了中国男士内心的真实声音。

  除TVC之外,在平面广告上,高夫的焕新设计重新定义品牌的科技与时尚,传达“把实力写在脸上”的品牌主张,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以及更赋创造力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针对30周年设计的logo,一抹出彩的结构,突破自我的创意构思,在视觉上让品牌更具个性和张力,承载了品牌的科技感。

  高夫意在通过新广告有效提升品牌辨识度,进一步彰显品牌的科技与时尚基因,与新时代男性消费者建立更多联系,用他们喜欢的视觉语言保持品牌沟通。

  借助代言人张云龙的国民热度,本片一经发布便掀起近亿次的曝光、引发2500万次的互动。然而,比流量更重要的是高夫男士科技护肤专家品牌形象的建立和希望帮助中国男士实力外化价值观的传递。

  把握数字化营销新浪潮 高夫与消费者多维互动

  30年前就已经引领男士护肤潮流的一个品牌,在今时今日,如何让当下的消费者重新认识自己?让品牌与消费者产生新共鸣?高夫把握数字化营销新浪潮,多维演绎“把实力写在脸上”。

  高夫携手代言人张云龙,进行抖音全民任务,邀请粉丝参与抖音合拍,发起特工招募行动,获得实力装备,让更多消费者参与进来。本次抖音互动,获得超3400万次播放,实现高流量曝光、高用户互动和高粉丝留存。本次全民任务借势张云龙的影响力和粉丝粘性,吸引更多消费者发布UGC内容,形成品牌曝光势能。

  高夫推出的30周年产品表情包,妙趣横生,在品牌与用户之间形成强互动,增强用户参与感。年轻消费者爱社交,乐分享,追求新鲜感,高夫的表情包有趣、有料,激发消费者传播欲望,提升品牌声量。

  高夫打造的30周年实力礼盒,以科技保湿的创意,展示了硬核蓝盾系列产品,北美军工标准弹药箱的材质,是实力男人必备装备;分量十足,彰显实力;外观金属质感,真我男人味,将高夫的“实力”落地到每一个物料的细节。这一波操作,引爆KOL话题讨论,沉淀了业内有关高夫“科技+高端化”舆论。

  高夫还设计了“把实力写在脸上”口罩、背包等周边。拓展线上与线下玩法,更承载了品牌的人格魅力,利于与粉丝互动,增强用户粘性。

  高夫秉持“长跑精神”,对男士护肤的想象力从未设限,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不断突破,努力进行更多尝试和探索。通过不断进阶的科技创新,让高夫产品更适合中国男士肌肤。多维度数字营销,触达更多元的消费者,并与他们进行实效沟通和互动。三十周年,高夫以科技赋能,致力于成为中国中高端男士护肤旗舰和标志性品牌,探索东方男士多面护肤态度,助力中国男士“把实力写在脸上”。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