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iPhone14首销万元买不起?不如来拍拍严选看看降价的iPhone13!

手机.数码

2022年09月20日

  9月8日,苹果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14系列四款产品,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这四款机型首发价格分别为5999元、6999元、7999元、8999元。

  据了解,iPhone 14依然采用的A15芯片,其采用了iPhone 13 Pro的5核GPU A15同款芯片。屏幕方面依然采用了一块6.1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超瓷晶面板,最高亮度可达1200nit,整体参数上面与iPhone 13 Pro持平。

  影像方面新一代的iPhone 14进行了全面升级,主摄升级为了F1.5光圈、1.9微米像素大小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而前置摄像头方面光圈升级为F1.9大小,并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

  同时运行内存也进行了升级,由iPhone 13上的4GB内存升级到了6GB,以及最引人注目的通讯卫星技术目前国内用不了,目前只支持美国和加拿大地区。今年的iPhone 14跟去年的iPhone 13相比升级较小,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颜色上的变换。

  而在iPhone14首销期间,京东旗下的拍拍严选对13等产品均做出了降价。iPhone13最低只要4649,与价格昂贵的新机相比,13的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了。

  拍拍严选是京东旗下品质二手零售平台,自创立以来,‘拍拍严选’一直以“好的手机,没那么贵”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二手手机。创立至今,‘拍拍严选’凭借着严格的品质把控,细致的客户服务树立起良好口碑。‘拍拍严选’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每一部二手手机都通过9大专业检测,70项细节检测,280余项工序,让品质更有保障;同时提供365天质保、48H极速发货、客服10S应答等,还贴心地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为用户提供更无忧的选购平台。

  ‘拍拍严选’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行业地位和服务水平。在苹果14即将发布之际,拍拍严选对苹果13系列进行大促销。好的手机没那么贵,拥有专业质检,真机实拍,售后无忧的‘拍拍严选’,相信能为广大用户解决二手手机购买烦恼。

  同样使用a15芯片,其实13的性能到现在来说也是依然非常能打的。那么对比顶配万元的iPhone14,你会选择降价的iPhone13吗?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